About Me

My photo
我就是我~ 平凡却又独一无二....!!

Wednesday 11 May 2011

伤心~??应该吧~

心好痛。。。好痛。。
通道我多快不能呼吸了。。
我知道你不会看,
就算看了也不会懂是在写你。。
(这里不是电影院,请不要对号入座)

看到曾经与我一起的你们
总有种悲伤的感觉
以前总和你们站在一起
如今 我却是那个再帮观看的

曾经 我对自己说
“我只是回到了
还没认识你们的时候
我不要紧的”

但我发现
我错了。。。错的很彻底
我没法放下 我无法释怀
曾经的伙伴 如今的陌生人
说出来多悲哀啊

每当看到你们一起时
我的心都在痛
曾经我也在的一堆 一起做事的一堆
如今我才发现 少了我你们也没差

心痛~~哈~笑话~!!
我不会为了你们伤心的~!!
虽然 暂时我还做不到
但我会努力的~!!

你们听着~!!!
我~!!决定把你们从我心里。。丢掉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